Alice和遥远的她

冲神/AT/伏黛/小英雄

【轰出】MHAGO!

*如果A班的大家玩着粉丝做的游戏。
*瞎写一通
*那个官方游戏我一直没抽到轰(躺
*依然是全员吸绿谷w


“绿谷up限定池你抽空了吗?”


运动会之后,又经过几次大事件大放异彩,雄英1-A班的名声愈发响亮。
网络上一款粉丝制作的同人游戏,在加入A班的新角色之后突然人气暴涨(之前就只有职业英雄角色可以用)。

最近四处可见年轻人在地铁上、公园里拿着终端机刷这个游戏。
七八岁的小孩子摇晃着手机跟伙伴炫耀“我抽到了爆豪!!是那个砰砰叭的爆豪!五颗星的!”被羡慕的叹息声包围。

而此刻,就在A班教室里。
午休时间。
看着双眼无神趴在桌上的丽日御茶子,饭田担忧地走了过去。

饭田:丽日同学,你怎么一天都没什么精神,午饭也没怎么吃,要去医务室吗?
丽日(趴):……氪了两笔,把这周的饭钱搭进去了……还差一张“游乐园的人偶”。
饭田:…………

MHAGO的卡面都是真实的照片,并且非常好看,从战斗到日常都有,比新闻上放出来的还要清晰——它火起来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这一点。
并且制作这个游戏的社团接受外界投稿,也就是说,如果你碰巧拍到了某个英雄的特写,可以试着投稿。如果被采纳了,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卡池里见到它,并且可以得到很多奖品——嗯,咳,游戏里的奖品。五十连抽礼包啦,限定装扮啦,纪念卡牌啦……

但是………
这些人究竟是在哪里、在什么时候拍下来的啊?!
饭田一直很疑惑,在火灾现场拍到的英勇救人的蛙吹同学、体育祭上拍到的轰同学、电玩城门口拍到的上鸣同学、烟火大会上的八百万同学的照片也就算了。
这次卡池里那张“坐在教室里吃三明治的人偶”这种非本校……或者说非本班同学根本没办法拍摄的照片到底是怎么流出去的啊?
而且这么随意的照片也做成卡面真的好吗…

是谁在用个性监视着这里吗?
这个粉丝游戏还在运营本来就经历了重重压力。有利于宣传英雄的形象是好事但是毕竟没有经过本人同意,再扯上犯罪事件的话这么下去迟早要被查封啊……
还是说……

饭田:……丽日,不要这么上头,而且绿谷的照片你不是有好多好多吗,这张游乐园的还稍微有点糊……
丽日:不一样!这个不一样!你看后面那个孩子拿着的x老鼠气球,飘起来,耳朵刚刚好看起来就像在小久头上!!我没有这种的啊啊啊啊啊啊!
饭田:………
丽日:而且那天拿着棉花糖的小久我也只拍了四张而已,没有这个角度的!!到底是谁拍得这么好啊可恶!!
丽日(捶桌子):而且人偶up池怎么能不抽完啊啊啊啊!!虽然不全是强力卡但是谁知道什么时候复刻!!
饭田:…………

梅雨:诶,轰同学也在玩呢。
轰:嗯。

梅雨:我卡在森林地图的困难第六关了,可以借我看一下配置吗?
轰:嗯。

轰操作了一下,划到那一关。
梅雨接过轰递过的终端机。
梅雨:………刚刚好像看到一闪而过的第一第二第三编队全都是最新的小绿谷呢。
轰:因为很可爱。
梅雨:……………你氪了多少

梅雨:为什么这张图的配置也全都是小绿谷啊,虽然都满级满破也带好装备……这要怎么过啊,属性被克制吧?
轰:手操。相信绿谷。
梅雨:………小茶子有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学不来学不来。

切岛:绿谷,这次活动的限定装备给哪个角色带比较好啊?我有点头大懒得换,但是好像大家都说很强,不用的话又觉得亏。
绿谷(刷刷刷翻笔记):我昨天晚上算过的,把命中率闪避率幸运度机动性纳入考量,再对比了相似卡牌的技能属性和触发率之后……对了这次的移动机制要用新的公式计算所以以前帖子里那个计算器废掉了,所以xxxxxxxxxxxxxxxx……
切岛:停一下!停一下绿谷!!告诉我结果就好了!
绿谷:给耳郎同学那张坐在围墙上的卡牌比较好。
切岛:………是在上上个活动图吗,我还没拿到啊啊啊啊,我马上去肝出来!
绿谷:耳郎同学那张卡这次在活动三图很好用的,全队有效血量都上升了13%。

突然上鸣的大喊传遍了教室。
上鸣:诶抽到什么好卡了嘛爆豪,震了一下。
上鸣:哇,是彩蛋纪念的六星人偶诶,这个池子里不是还没有人抽出来过吗!?原来真的有啊,快去发帖!……
爆豪:……………

爆豪:谁要那个废物的卡啊!!占着老子的卡位!!
上鸣(极小声):那你就拆解掉啊……

上鸣满教室逃窜。


丽日没有抬头。
饭田:………丽日同学你还好吗。
丽日(下巴搭在手臂上飞速按着屏幕):没事那张卡我有的。两个月前的月末活动,全服前三会收到邮件。

梅雨(小声):………难怪…轰同学第二编队里好像有一张没见过的六星卡……





尾白:绿谷最常用的是哪张卡呢?
芦户:这次活动好像轰同学那张体育祭限定和爆豪同学的很多卡都刚好能克制怪物吧?

教室里稍微安静了一点。
大家明明都在低头肝游戏或者做别的事,耳朵却竖了起来——不是字面意义上的。

轰安静地按了右上角的暂停。

绿谷(挠了挠头):其实这次活动图我通关以后主要在简单关卡练级了,上的主要还是八百万同学那张创造之盾和心操同学的那张四星的特技卡。
大家:……………
绿谷:轰同学的体育祭限定卡我一直没抽到,上次复刻赶上考试没有时间……
大家凝望着轰:……………
绿谷:啊,不过虽然满级但还是常用的卡也是有的!
大家:……………?
绿谷:欧鲁迈特周年限定卡!是官方发给论坛攻略组人手一张的低耗buff卡!为了这个我通宵了多少天啊……
大家:………
绿谷:欧鲁迈特真是太帅气了!而且还有语音啊这一张!
大家:……………
绿谷:我设置成铃声了,诶嘿嘿。
大家:……………





下个月体育祭卡池复刻的时候,绿谷发现自己的账户里莫名其妙多出了三单的钱。




Fin.







——————————————
幕后揭秘:
其实很多卡面的照片都是丽日上传的。
………………
作为回报她拿到了非常丰厚的奖励还有卡面高清原图的压缩包。
………………
丽日的邮箱被制作游戏的社团高亮标注。
被亲切地称为“茶酱”。


同样秘密参与投稿的还有峰田。
虽然他投稿的照片经常因为角度诡异和尺度问题而被压箱底。
制作社团一直在考虑把他移交警方。




这个游戏在A班教室的流行终结在某一天。

相泽消太:全班手机没收。再在教室里打游戏就全体开除。

(全体:……但是相泽老师的特典卡牌活动就要来了!只能偷偷玩了吗可恶!)




真的Fin.


———————————————
我到底在写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