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和遥远的她

冲神/AT/伏黛/小英雄

【冲神】垃圾桶调查报告(第一天)

调查报告(第一天)
为什么会有人想跟踪税金小偷啊?为什么我们要接这种活啊?啊好烦好烦好烦阿鲁。

挣钱养家的女人真难做阿鲁。

抖S小鬼走过去了。

银酱说去买冷饮就再也没回来。
青春可爱的少女感觉被欺骗了阿鲁。
啊感觉要下雨了。

十四快步从反方向走过来了。
后面跟着一坨什么鬼东西啊?很可疑啊绝对很可疑吧?
记下来就好了吧,这样就有报酬了吧,不用多管闲事吧。好饿,不想动阿鲁。

垃圾桶好臭。

猫咪从头上踩过去了。

楼下的半兽人来扔垃圾了。

抖S小鬼看了一眼这里。
哈?对垃圾也有兴趣吗你这个变态。
想打架。
可是银酱说躲好今天就会拿到第一笔报酬带我和新吧唧去吃大餐。
为什么要给新吧唧吃啊他除了打扫屋子洗衣服收拾冰箱买狗粮交水电费拍蚊子以外根本什么活都没有干啊鲁。
嗯?抖S小鬼怎么还在?
看到大人丢的厉害的杂志了吗?
啧,来捡啊,不要害羞。
我的拳头蠢蠢欲动。
什么嘛,走掉了。
嘁。

下雨了。

银酱来接我了。




哦,银酱径直走过去了。
去打小钢珠了。

猩猩你干嘛你也要进来吗这个桶已经有人了。
轰隆轰隆。
轰隆轰隆。
吓死你阿鲁。
对,去对面的电线杆后面,这里是我的地…
大姐干掉了。
干得漂亮。

有人往里面扔了没吃完的干脆面阿鲁。
真是浪费阿鲁。
嘎嘣嘎嘣。

啊新吧唧跑过去了。
去买XXXXX专辑了吗。衣服洗完了吗。

十四走过来了。
甩着拳头。打了一架吗。
后面跟着羽毛球拍。
为什么要付钱让我们记这个啊,是不是有人暗恋那个羽毛球拍啊。

说到底为什么要躲在放垃圾的巷子里啊,有其他地方可以躲的吧!
算了有钱赚就好。

为什么只有我在干活阿鲁!

挣钱养家的女性真不容易阿鲁。

银酱鼻青脸肿的来接我了。
可是衣服还在,那就不是被小钢珠老板打出来的咯?

今天的银酱也没有交房租(被划掉了)。

今天的垃圾桶观察报告就到这里。
记得给钱。

养家糊口的神乐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