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和遥远的她

冲神/AT/伏黛/小英雄

【冲神】浩太郎的日记第一篇

浩太郎的日记
2月3日
对不起哦,日记桑,十一天没有打开你。
被天人绑架真的是很可怕的事情啊。
总算安全了。
现在在地球等爸爸妈妈来接我。
地球…我想象中要更好一点。
是不是故乡的东西都会旧旧的。
只有听爸爸妈妈讲过,可是自己看到还是不一样啊。
地球的警察很奇妙,他们穿着奇怪的衣服,握着奇怪的一点都不像武器的东西,还会开下流的玩笑。
(啊,我没有听懂哦!但是那个经常分给我红豆包的小哥挨打了,被会喷出烟雾的很凶的大哥哥打了。说不可以在我面前讲那种。不过我觉得这样的暴力更不适合暴露在小孩子面前哦?如果我当上了地球的总理大臣,我要改正他们的观念。)
爸爸妈妈会不会不要我了呢。宇宙警察的小孩被绑架,感觉非常丢人。
我都不敢说以后也想做宇宙警察了…

地球警察们都很忙,没有人陪我玩。
不过昨天哦,我在走廊上晃荡的时候,一个撑伞的姐姐翻墙进来,我差点就要喊了,可是想想谁会翻进警察的老窝呢,而且这个姐姐是个好人哦。
她张望了一下,冲我招招手,问我大家都去哪儿了,我说可能去街上晃悠了,她好像很喜欢我,说带我出去玩。
真希望也能讨同龄的女孩子喜欢啊,唉。
这个姐姐像有超能力一样!拎着我刷的一下就从墙上过去了,像彗星一样。
其实门开着啊。
不过还是很酷。

她说叫她歌舞伎町女王大人。
我说好的神乐姐。
被揍了。
明明是很好听的名字。
作为报复她叫我宇宙小子…啊太羞耻了。
我的名字是浩太郎啊!
但是我决定不和她吵。我是理智的小孩。
昨天我们一起去看了奇怪的演唱会。
大部分歌词都是奇怪的电子音,里面夹杂着一些名词。
地球的语言在我们家族离开的时候发生了难以想象的变化啊。
我们还去后台见了大明星姐姐,拿到了签名专辑和海报。
我本来不好意思要,但是更不好意思不要。
不过神乐姐把我的那份要了过去,说可以拿来换很多吃的我们平分。真的吗…
然后我们一起藏在垃圾桶里,神乐姐说这是工作。
我真的觉得地球很奇怪…但我没有讲出来。
奇怪但是…有点有趣哎。啊真不好意思承认。
奶奶要是知道我躲在垃圾桶里一定会疯掉的。我们住的星球非常干净整洁。(事实上…干净整洁这种形容是我到地球后才常常听到的…以前根本用不到…)
可是神乐姐说垃圾桶就像人生一样,还教我分辨了各种东西。
我们一起把大人丢的可怕的书封印了起来。
还捡到了三颗玻璃珠。
遇到了非常可怕的生物,很多脚,咔嗒咔嗒跑走了。神乐姐打爆了三个垃圾桶以及墙的一部分。我不知道是我的尖叫还是她其实也有点怕,但我知道不要问比较好。
我…我可能还挺喜欢垃圾桶的。

然后她就把我拎回来了,说他们供不起再多一个人的伙食了,让我自己回来白吃税金小偷的晚饭。
警察才不是税金小偷呢。
但我没有和她吵,我是一个理智的小孩。
而且奇怪的是我一点也不生气。
我好喜欢神乐姐。
希望她今天也可以来找我玩。
不过已经傍晚了,我觉得没机会了…

地球武士警察们回来的时候,我乖巧的坐在院子里假装没有出去过。
近藤局长摸了摸我的头,很威严的样子。
我今天看到你躲在电线杆后面跟踪和服的大姐姐了哦,要不要写举报信呢,伤脑筋。
我真的不想吃红豆包了,谢谢。
我对蛋黄过敏,太遗憾了…
把可怕的两个对手应付过去以后。
有一个比我高一点的散发着危险气息的小哥盯着我看了一会儿,是错觉吧。
希望大家今天都一切顺利。
健康平安。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