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和遥远的她

冲神/AT/伏黛/小英雄

【冲神】神乐给总悟的信

总一郎君:
哎呀前两个礼拜的信没收到吗
那些邮差白拿工资怎么不被陨石砸扁啊
我可是有好好写哦
只有你们税金小偷才会想办法钻空子吧
对了
你不要隔半天寄一封过来啊邮箱要爆了啊
银酱收不到账单是很高兴啦…不对啊!
好吧
我想想要说什么啊
军营里的菜都放辣椒酱吗
没有十四欺负你是不是憋得慌所以开始欺负邮差啊
我今天吃了三个草莓巴菲和两瓶草莓牛奶
不,并没有想吐
新吧唧去看那个什么XXXXX的XXXXX之XXX巡回演唱会了没人做饭
我快要饿死了
天气预报小姐的手办快要卖完了
你帮我想想怎么阻止大姐过来帮我们做饭啊
会被杀死的啊
这样够长了吧
够长了吧
是吧
很长吧这封
我写这么多是因为死天然卷和眼镜和定春不在话痨起来才不是因为对你怎么样哦(划掉
我用xxxxx才不是xxxxxx也不是在玩傲娇梗告诉你我对你其实怎么样哦(潦草的划掉
没错上面我只是在玩梗凑字数而已
不是因为写了奇怪的东西划不干净又懒得重写一封才这样的哦

连带着上一句我也是在玩梗凑字数而已
够长了吧
说好每个礼拜写三页就会给我带特产和特产和特产和醋昆布的啊
我觉得为了防止你反悔
要不改成每个月先寄一箱回来吧
啊手好酸好想打人
我要出门了

饿到虚脱
想吃特产
神乐
(另:连邮费一起寄过来啊真的没钱了)





*大概是3z设定,总悟去参军了,神乐写信
*后来想起来梗应该是《哥哥给弟弟的信》,啊这文超甜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