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和遥远的她

冲神/AT/伏黛/小英雄

【轰出】盒子与巧克力(超短)

情人节早上的1-A班,今天也一片祥和。

MHAGO手游(虚构)情人节活动!
设为主力英雄的英雄会在当天给你寄一封甜蜜的信!
而这天早上轰焦冻的脸色非常不好。
因为他昨天晚上换主力英雄的时候网络卡顿。在切过一排排绿谷的卡找那张“坐在教室里吃三明治的人偶”时卡住了,连卡了5min超过了零点。
于是在0:03分重启游戏的他发现自己收到了Eraser Head(游戏中)的情人节贺卡。
轰焦冻瞥了一眼礼物,是一些游戏货币和兑换券。于是他让那封邮件沉到了邮箱底部。(万一兑换池子里出了绿谷的限定呢,眼光要放长远,不能手抖删掉)

这份坏心情持续到了他收到绿谷悄悄塞到他怀里的一盒巧克力。
“昨天被女生们拉着一起去做了手工巧克力………”绿谷小声道,“要尝尝吗?”
轰点点头,把那盒子放到了课桌的最深处,用课本和文具搭了个城堡并且冰冻起来。这一切都在桌子里进行。

“小久小久!给你这个!”御茶子大大方方地把一小袋义理巧克力递给了绿谷,虽然昨天一起在巧克力作坊里就可以给了,但是女生们还是坚持要在当天给比较有意义。
“这个是爆豪同学的,这个是切岛同学的!饭田同学在哪里呢……”御茶子念叨着到处转悠,“对了,小久小久,你昨天也做了巧克力吧,有可以给我的吗?”
“我也想要!”叶隐举手,转过头来。
梅雨也走了过来,看起来目标明确。
“啊,我…我有带过来,可是没有拿袋子分开来装……”绿谷开始在书包里搜刮那个大袋子。
“没关系没关系!我有多出来的小袋子!”八百万及时赶到,“现在做也可以!”

“绿谷那小子的女生缘真好啊……”上鸣看着自己收到的半桌义理巧克力叹了口气。
“至少咱们班女生脾气好…都给发了巧克力,你想象一下情人节一块巧克力都没收到的男生该有多悲惨啊……”瘫在桌子上的切岛嘟囔着,“爆豪你不要再噼啪噼啪了,巧克力都要化了……”
坐在他们左侧的峰田望着窗外,敲着自己的腿。还……还没收到巧克力一定是因为个子太小太不起眼了……一定是这样没错……

耳郎在上鸣桌上放下巧克力时手一抖发出了很大的声音。
“……义理巧克力……”上鸣瞄了一眼又趴下了。
“你是超市售货员手里拿着的机器吗?”耳郎瞥了一眼上鸣,铛铛铛地走开了。
御茶子望着她有点发红的耳朵叹了口气。

黑影向着盒子里瞥了一眼,大惊失色地(。)抓住了常暗的肩膀。
常暗啊啊地应了两声,视线锁定了某个奔奔跳跳的背影,目光柔和。
盒子上的绳结和今天发绳的结法一样呢。

“诶小久……我记得你昨天也尝试做了本命巧克力的吧?爱心形有酒心的那种?”御茶子后知后觉地回过神来,“那些去哪里了?”
“啊,我尝了一个做得太失败了,就自己一个人全吃掉了,嘿嘿嘿……”绿谷挠了挠头。
“好吧……我还想向你借一下店主送的那个漂亮的盒子呢,咱们一起送一份给相泽老师的话他一定会很开心的……”
“漂亮的盒子吗?交给我吧。”八百万脱下了因为天冷而加上的外套开始发动个性,“和式的怎么样?还是西式的比较好?”
“啊啊百百那个盒子太大了我们塞不满的话会很寒碜的啦!”
芦户眨了眨眼睛,向左一步挡住了峰田座位传来的视线。


绿谷呼了口气,回到座位上趁着上课前翻开手机瞄了一眼邮箱里躺着的邮件。截了个图。不好意思地收了起来。


相泽老师踏入了教室,还在讨论着哪个盒子比较好看的女生们倒吸一口冷气把盒子都丢进了桌子里,发出了很响的声音。


相泽:……藏什么,我又不会没收。现在的孩子真是。





轰想起了桌子深处的小盒子。

这么一想……它确实有点漂亮,是不是?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