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和遥远的她

冲神/AT/伏黛/小英雄

【冲神】浩太郎的日记第二篇

2月4日
日记桑,晚上好。
我都不敢相信这一天发生的一切。
昨天晚上被叫起来,什么都不知道眼睛还没睁开的情况下被拎出了宿舍,从翻墙的抛物线来看,还是神乐姐。
站稳以后确认了。
“等一下啦!这么晚去哪里啊!”
“没说吗。诱拐公主殿下,干不干?”
……(疯狂摇头)
“那你自己爬回去吧,我走了。”
她转身就消失在了夜色里…
爬回去就爬回去。
这么危险的活动我才不要参与嘞。
所有鬼故事和恐怖故事的开端都是没事找事的主角们愚蠢的行为。
我是个理智的小孩。
大概二十分钟后,被推醒了,对上她的眼睛。
好吧,我就是爬不进去。也不敢推门,万一被地球警察们当成什么可疑份子捅了怎么办,他们手里的武器杀伤力我见识过了…(有点想学呢)靠在墙边睡着也不是办法…
“要维护正义的话,只做正义的事是不够的。”
可能是被神乐姐居然也能说出这样的话吓懵了,稍微想一想就是诡辩啊,但我还是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头,然后就被拎着走了。
喂,等一下,这就是你诱拐公主的理由?!这跟正义有什么关系啦!
…公主殿下对于被诱拐这件事实在是太上心了,我都没听说过这么自觉自愿的被诱拐对象…不过您这一身黑衣服究竟是哪里搞来的。
总之。
天亮前,我们逃到了河岸,躺在草地上不知道为什么哈哈哈哈的笑了起来。
我才没有哈哈哈哈的笑哦…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也笑起来了。
在公主殿下被抓回去前,我们大概有一个白天的时间一起玩。
在一起打电玩的时候听说了本来神乐姐是打算让我和公主殿下互换衣服把我留在那里…
“开什么玩笑!!”
被这样吼了她也没有反省,真是的。
澄夜姐——连输十局以后被要求改口,可是叫公主殿下更酷啊,好吧——说多亏了她阻止,我才没有被单独留下。
可恶,神乐姐你就是为了这个才接近我的吗。
不会这样想啦,我可是个理智的孩子。
无意义的误解—争吵—跑开—遇到危险—被救、受伤—和解之类的过程统统跳过就好了。
神乐姐也超喜欢我的。
没错。
所以要不要告诉她呢…
打电动的时候没有找到机会说。
玩沙子和弹珠的时候没有找到机会说。
翻进醋昆布工厂偷出五箱醋昆布打翻两箱拼命逃跑的时候(为什么比跑出皇宫还要快啊你们俩等等我啊!)没有说。
不,就在她拎着我翻出墙赶到皇宫的时候,那个时候就应该说的。
现在…看着大街上手拉手散步的她俩……啊,更加说不出口了。
得找个机会单独跟她说…
顺便,澄夜姐你这个机器人装扮真的烂透了…可疑…太可疑了…比穿着比基尼去竞选首相的数学书还要可疑…可疑到边上举着牌子写着「潜行」鬼鬼祟祟走过去的那坨白色不明生物都显得堂堂正正了啊!
在牛郎店前面徘徊的时候,被要求闭嘴的我还是开口问了一句…神乐姐说带我们来看她的家长,但我总觉得这里散发着奇怪的气息…澄夜姐非常开心,要求主动去交涉…不过果然被拦下来了吧,这个烂透的机器人装扮…
趁现在,我拉住神乐姐的衣角,把她拉进边上的巷子。
“怎么了嘛,我要看着澄夜保护她的!”
“神乐姐我们跳过无意义而且浪费时间的争执你听我说。”
“追兵终于来了吗?”她压低声音凑到我旁边,把我夹在胳膊下面做出逃跑的姿势,“你应该早点讲!”
………
“不是的,我只是想说…早在那个时候…你带我翻出墙的时候…”


来不及了。
所以我乖乖闭嘴。
神乐姐身后的黑影发出了懒散的声音。
“抓住你了,诱拐犯。”
神乐姐浑身僵直,没有回头,低头瞪大眼睛盯着我。
神乐姐的眼睛真好看。
“宇宙小子你出卖我?!”
哦拜托,你是怎么想到那边去的。
“其实……你昨晚在墙边把我推醒带我去皇宫的时候………这个哥哥就一直……跟在后面……”
把我丢到地上,转身把大哥哥一拳按到墙上…哦没有,被躲开了。
“那你不早说!!”一边打架出拳踢腿,一边咬牙切齿的吼我。
“对不起嘛神乐姐!…这个哥哥打手势跟我说要是出声就再也别想见到我的父母了,你不知道他笑起来多可怕…”
他现在笑起来也很可怕,真的。
“抖S小鬼你跟踪我!银酱说的对!警察都这么龌龊!像污水一样侵蚀着社会!”
“这话留给旦那自己比较好哦,还有China,你弄出这么大动静,不怕——引来巡逻的人嘛。”
大哥哥游刃有余地躲闪着攻击。
“要不是害怕引来别人…你早就被我大卸八块了!”愤怒的收回拳上力道的神乐姐踢向他的肚子。
好吧其实我看不懂他们打架使力什么的,上面是我乱编的。

有一群孩子往巷子里奇怪地探头,我赶紧挥手:“小孩子不能看!小孩子不能看!”
把他们赶走了,呼。

转身,发现神乐姐和抖S(这个究竟是什么意思)哥哥盯着我,嗯,维持着扭打的姿势。
“你 这 小 子 在 说 什 么 啊?!”
被当作暴力反面教材的神乐姐气得脸都红了。
冲田哥哥(后来被他告诉了名字,并且要求这么叫…)看着我露出了奇怪的笑容。
我打了个寒战。
澄夜姐探头,咔嚓的拍了照片,闪光灯灭掉以后,场面更加尴尬了。

一开始我就说了啊,暴力真是太可怕了。

总之后来,冲田哥哥(为什么这么别扭)解释他只是听到我们的计划担心公主的安危才在暗中跟着的(这根本说不通嘛!我是个有智商的小孩!)
在傍晚的时候被他监督着,不情不愿的神乐姐把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捂脸笑的澄夜姐送回了皇宫。
晚上一个戴眼镜的哥哥趴在墙头鬼鬼祟祟的问我是不是宇宙小子。混蛋。我说是。他丢进来一些零食。
真的可以换到吃的啊!
嘻嘻嘻笑着的山崎哥又被打了。
所以我说啊,暴力真的很糟糕,比起下流段子什么的来讲,小孩子更要远离!
我嘛,我不算在普通小孩的范畴里。
我是个理智的小孩。
一个以后要当宇宙武士警察的、偶尔会帮忙诱拐一国公主的理智小孩哦。
今天也希望大家一切顺利。
平安健康。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